obsessed with Jo Malone

接觸Jo Malone不到半年就入手三罐
可見我真的有點太迷戀這種純粹的香味了
Jo Malone名字取自創始者名字
雖然現在品牌已經完全賣給雅詩蘭黛集團不再由Jo Malone本人擁有
但品牌形象一直沒有改變
它的香調和他的包裝一樣
都是走簡單優雅的路線 沒有太多裝飾

我本人非常喜歡Jo Malone的形象照
他不會特別主打某一個香味
而是很好的用圖片詮釋了簡單浪漫的情境 融合Jo Malone的品牌形象
是很令人嚮往的氛圍
Jo Malone品牌形象的管理非常成功
搜尋網路評價其實可以發現大部份消費者購買Jo Malone的原因其實很多來自品牌形象



我第一瓶Jo Malone是朋友去泰國買的red rose
這是Most Loved的香味之一
因為這瓶香水
我親自跑去專櫃試香
找代買購買了orange blossom 和white jasmine&mint

red rose:
很純粹 微微偏酸的玫瑰味
很誠實地還原了真正玫瑰的味道 包括花梗的草酸味
一聞就不會錯認成別的花香
非常怡人 不分季節的香味
噴在身上感覺身在玫瑰花田裡
受到大眾喜愛的香味

orange blossom:
一試就立刻覺得是我的味道
是甜甜的柑橘味加上花香
並不甜膩 是很緩和的味道
像是有點內向 但笑容溫和的女孩

white jasmine&mint:
清新的味道 偏水生花香味
涼爽的香味 適合夏天
茉莉味不那麼明顯 和薄荷的涼混合
雖然是女人味的香調 但多了俐落的味道
不甜膩 






很喜歡Jo Malone的包裝
硬紙盒帶著紋路
除了黑邊及logo外沒有多餘裝飾
線條也是直線為主 微微帶點圓弧
和高質感的品牌形象呼應


我相信這三瓶不會是我最後的Jo M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