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F products I've used up

半年前寫過的空空賞
又花半年積了以上的紀錄來寫
這次也全部是用光光 但不代表每個我都覺得好用
正在考慮要不要寫年度彩妝保養文XD



 上圖為卸妝部門
(左:DHC橄欖卸妝油alice限定 中:Divinia 胺基酸卸妝乳 右:蜜妮深層卸妝乳櫻花限定)
DHC愛麗絲我有寫過專文 但主要是歌頌他的外表哈哈哈哈
因為我買的是小罐裝 所以用的很快 現在第二瓶也快要用完了
非常好用 卸妝不過敏不乾澀又卸的很乾淨 連眼妝都OK

蒂芬尼亞我上半年用完一罐 下半年又用一罐
他是有香味的 但不會讓我過敏 價錢便宜常特價
偶爾拿來卸身體防曬也OK 但卸臉的話完全被DHC KO了XD

蜜妮的是我以前的愛用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皮膚狀況變了
用這個覺得唇周好痛 所以拿來卸身體
BTW 這個櫻花味超人工 我覺得不好聞 很像廉價糖果味(哪招)
 防曬部門
(曼秀雷敦 水潤肌溫和防曬乳/蜜妮含水防曬水凝露/安耐曬金瓶/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玫瑰限定 )

曼秀雷敦 這瓶蠻好用的 不會咬手也不乾澀 的確是蠻溫和的 spf25上班路上擦就足夠了 明年會回購

蜜妮水凝露 恩...就那樣 好處是補擦也不覺得皮膚上有異物 可以瘋狂補 價錢來說有點貴

安耐曬金瓶 出去玩一整天一定要用 而且要狂補擦 的確曬傷比較少 不過需要卸妝 因為洗澡不會掉

蜜妮玫瑰限定 我真的很容易被香味限定吸引(自首) 這個用兩瓶不是因為他好用 只是當時小區有做活動所以買兩個  用起來跟水凝露很像 容量很小 一下子就用光了 覺得CP值普通

 去光水部門
(enail 去光水/skinfood薰衣草去光水)
enail雖然是號稱可以剝除的指甲油 但還是有出去光水 這瓶比較不臭而且有橘子味 但卸除時會覺得指甲油油的 壞處是很貴
skinfood去光水用光過五瓶至少 但他好像越來越貴 第一瓶買的時候50左右 現在是80 味道相較其他品牌不臭 也不會讓手指太乾澀 但我卸完還是都會用指緣油保養 現在再用thefaceshop的去光水 雖然比較臭 但用起來感覺差不多 而且比較便宜
 其他部位部門
(瑰柏翠pear&pink magnolia護手霜/M&M巧克力護唇膏/thebodyshop 百香果lip butter/小花眼藥水)
瑰柏翠 這瓶是媽媽去英國帶回來的組合 比一般容量小一點 我放辦公室洗完手就擦 味道很花香調心情會很好 現在已經開別的口味來用了

M&M 非常非常香的巧克力味 朋友送的 味道非常引人注意 在捷運補擦人家以為我偷吃巧克力

the body shop 用了好幾年(我知道都過期了) 味道很重 可以厚擦保養 但有時候過敏期間擦了嘴巴會痛 另外真的很難用完

小花眼藥水 這個好像是藥物品類 所以我不提效果 總之我用完一瓶 應該不會回購 (這瓶被台灣人炒得好紅都進口了)
 身體部門
(the body shop茶樹潔面膠/Purbasari牛奶身體磨砂膏)
(thebodyshop辣木子body butter/Lush快樂嬉皮沐浴露/Bahama維他命E曬後凍蜜/VS endless love乳液/8x4止汗噴霧)

茶樹潔面膠我上半年有用完小罐 心得跟上次一樣 因為洗了臉會痛 所以拿來洗身體 夏天覺得很好用

Purbasari 磨砂膏蠻有名的 而且價錢便宜可以不心疼大量使用 這已經是第二罐了

辣木子身體霜其實我一直蠻愛用的 覺得味道很像茉莉花 冬天用比較夠力 夏天會覺得太厚
洗完澡滿身香味的窩進被窩超幸福 現在服役中的也是身體霜只是是去年限定蜜桃味

Lush快樂嬉皮 非常葡萄柚的味道 前半年用完蜂擁 這次用完嬉皮 兩者相較我覺得嬉皮的味道比較沒有蜂擁那麼厚重 比較適合夏天 另外因為我很懶 所以身體頭髮都用這罐 覺得OK好用 不過價錢太貴了 等下次特價再考慮補貨

巴哈馬蘆薈我上半年也用完一罐 這罐蠻黏的 但價錢便宜可以大量擦身體 個人覺得曬後馬上擦蘆薈鎮定真的比較不會黑!!!夏天無法離開蘆薈  不過這罐我只有擦在身體 臉上會找比較貴沒有添加的產品來用

VS 身體乳液是我覺得沒什麼滋潤功用 只是香味的乳液 這瓶味道是endless love我每次擦都覺得很像汽水的味道(認真) 夏天用有點厚 冬天用又不夠 所以除非別人送 不然應該不會自費買

8X4止汗噴霧 我這瓶是限定香味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香味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真的超好用超好用超好用(因為太好用要說三次) 去日本請一定要把目光所及的8X4通通掃回家(順便分我一罐(被打)) 噴在身上不會有白粉 流汗也不積屑 真的有止汗的效果(夏天爆汗星人認證) 然後如果腳穿娃娃鞋會臭 可以穿之前在腳上噴 也很有效跟那個什麼鞋蜜粉不分上下 我周遭有朋友出國都會懇求他們幫我帶

臉部部門(幾乎是Dr.Wu部門)
(Dr.wu VC美白化妝水/芳香窩大馬士革玫瑰純露/dr.wu熊果素美白精華液/dr.wu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VC美白化妝水是小罐裝 我都拿出國用 長途飛機上會拿來用化妝棉濕敷 不會敏感 但美白好像也還好

玫瑰純露是在芳香窩買的 本來想買來泡水喝(蠻好喝的) 但之後把它裝噴瓶裡當化妝水用也很好用 覺得皮膚比較穩定不脫皮不敏感 而且不小心吃到也很好吃(欸) 純天然用的也比較安心 等手上的化妝水用完會回購

dr.wu熊果素精華液是最早買的吳醫生之一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用量蠻省的這瓶用很久 但可能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覺得效果很雞肋有擦沒擦感覺一樣

dr.wu水凝露 這瓶其實我有買兩瓶 但第一瓶用掉瓶子沒留 是透明凝露狀 其實對我來說不太夠力 所以沒有要再回購的意思 可能油肌會比較適合 玻尿酸系列我還是比較喜歡化妝水XD


以上 想不到我竟然能寫第二次空空賞
這次都沒有彩妝的空空賞 因為新品買太多了用不完
認真覺得應該要發露所謂的project pan才行XD